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教育真相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小学斩获区校园足球技能比赛第一名
作者:张玲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18 16:11:22责编:叶溪

中国网1月18日讯 绿茵赛场梦想成真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小学王瑜校长为获得“沙坪坝区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技能比赛”团体第一名的领队、教练和参赛学生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image.png

颁发证书

本次足球技能比赛参赛学校是沙坪区范围内国家级和区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项目有20米跑、30秒位移、障碍跑、颠球、传球、运球绕杆—传球—接球转身射门等。在本次比赛中,双碑小学的足球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沉着颠球、传球配合默契、位移中展现速度与激情,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和熟练的球技战胜了所有的强劲对手,展现出双碑小学足球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两个第一名中的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队员黄文博、刘予晨两名同学获得个人第四名,赵熙获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双小健儿在绿茵场上

据了解,双碑小学十分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参加重庆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多次荣获U7组、U8组二等奖。校园足球是学校培养平凡而有追求的阳光少年的重要渠道,已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张玲)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