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万州:公园建设不停步
作者:侯本艳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21-01-18 09:27:50责编:苏馨

建设美丽公园,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重庆万州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公园建设不停步。日前,樱花渡公园二期工程基本完工;五桥运动公园电梯主体工程已完工;龙宝河滨河公园绿化带(徐家花园段)海绵景观工程有序建设;白岩寨公园百亩花海已播种。不久后,市民又将多几处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的打卡地。

image.png

樱花渡公园二期工程通讯员付作侨摄

龙宝河滨河公园付作侨摄

龙宝河滨河公园通讯员付作侨摄

五桥运动公园新增电梯付作侨摄

五桥运动公园新增电梯通讯员付作侨摄

白岩寨公园付作侨摄

白岩寨公园通讯员付作侨摄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