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石柱:冬日暖阳照滨河 市民休闲有了好去处
作者:隆太良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21-01-18 09:27:50责编:苏馨

日前,重庆石柱县艳阳高照,在久违的冬日暖阳中,县城依山傍水的关门岩健康主题公园、旗山公园、滨河公园、良玉广场等地成为广大市民运动健身、喝茶聊天、休闲玩乐的好去处,大家地尽情地享受冬日的温暖。image.png

市民在依山傍水的旗山公园休闲。特约通讯员 隆太良 摄

在旗山公园,笔者看到,不少市民或在欣赏河边美景,或在散步健身,或三五成群晒冬日暖阳,或在仔细观景拍照,到处都是热闹的景象。

image.png

市民在良玉广场健身。特约通讯员 隆太良 摄

在良玉广场,冬日的阳光穿过广场浓密的树梢,点点光斑隐隐约约斜射下来,照在一群正在健身的阿姨们身上,伴随着阵阵悠扬的乐声,整个广场洋溢在欢乐的海洋中。

image.png

市民在良玉广场健身。特约通讯员隆太良 摄

经过改造后的龙河流域石柱县城段,如同一条玉带,碧波荡漾,逶迤流淌。在游人如织的滨河公园,绿树成行、飞鸟盘旋,将滨河公园妆扮得多姿多彩,勾画成一幅“一河清水,两岸绿色”的生态画廊,实现了天蓝、水清、岸绿、路畅、景美的目标,成为宜居宜游秀丽之地。

image.png

龙河流域石柱县城段美景。特约通讯员 隆太良 摄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