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个项目总投资207亿元成功落户江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0-20 16:44:49 编辑:叶溪

image.png

中国网10月19日讯  10月16日,江津区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207亿元的81个项目成功落户江津,将为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据悉,此次81个项目总投资共20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保税物流、食品加工、智能家居、建筑机械、通信技术、数码科技等诸多领域,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7个,消费品工业项目18个。

此次签约仪式上,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落户双福,该项目投资总额约20亿元,按照“一个研究院、一个产业基地、一支产业基金”等“三位一体”的发展思路,规划智能装备与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先进材料技术及应用创新中心、国家钛材产品检测(重庆)中心、大数据融合处理中心四大研发中心,项目达成后预计实现年收入14亿元以上,推进江津工业技术发展腾飞。

今年以来,江津抢抓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政策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需求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带来的战略机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江津对优质资源要素的吸引力,超额完成了招商季目标任务。

下一步,江津区将抢抓第四季度招商黄金期,坚持质量提升,招大引强,更加注重项目投资强度、税收额度、科技高度、链条长度、环保程度“五度”标准,纵深推动引资向选资转变;提高园区基础设施承载能力,优化当地投资环境,重点突破消费品工业、大数据智能产业、现代服务业三大领域的企业招商,为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程雅琦 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