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爱心企业节前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28 09:29:44 编辑:尚善

中国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下午,在重庆铜梁旧县街道石砚敬老院,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陶油集集团商学院的员工和客户,专程到敬老院慰问特困群众。

旧县街道石砚敬老院居住有特困人员64名,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有90多岁。

image.png

企业员工向特困群众送月饼

中秋国庆到来之际,陶油集集团商学院的员工和客户带来了月饼、大米、苹果,慰问特困群众,向特困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爱心。

“爷爷,我们今天来看望你们,给你们带来节日的礼品,祝你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集团商学院院长陈勇的简短的开场白后,员工和客户们有的把礼品送到特困老人手中,有的嘘寒问暖与特困老人聊起家常,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有的拿起扫帚打扫环境卫生。

“陶油集集团以‘利他’文化为企业价值,经常性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我们也教育员工和客户关注关心社会困难群众,通过不同的形式回报社会。”集团商学院院长陈勇说。

image.png

爱心企业赠送的礼品

爱心企业的到来,让特困老人们格外高兴。90岁的李增钴老人笑眯眯地说,我们生活在敬老院不愁吃不愁穿,天天打牙祭。今年企业有给我们送礼信,真是托共产党的福啊。(赵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