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情满中秋 江北幸福加为残疾人朋友送去节日问候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20-09-25 16:32:21 编辑:尚善

月到中秋分外圆,情到深处暖人心。2020年的中秋与国庆正好重合,节日氛围更加浓厚。9月16日起,重庆江北幸福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江北幸福加)积极组织助残专员和志愿者,对江北区华新街、五里店以及郭家沱以下6个街镇共计270户残疾人家庭开展中秋入户走访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image.png

残疾人家属代为领取中秋月饼 幸福加社工供稿

江北幸福加社工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深入了解残疾人近期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面生活,并为每位残疾人送上了月饼礼品以及最真挚的中秋祝福。

据了解,江北幸福加自2015年起一直承接江北区残联的残疾人居家托养项目,致力于为江北区绝大多数残疾人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居家托养服务,促使残疾人的生活态度得到了良好的提升,生活面貌得到了全新的改善;激发起残疾人朋友前进的动力以及对未来的向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