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教育科技
科技助力健康中国 海润节能惊艳亮相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作者:郭三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21 13:03:07责编:尚善

中国网9月21日讯  9月19日,作为全行业风向标的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以下简称CHCC202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智慧融合·多元发展—主动健康型医院转型与建设创新”为主题,为期三天,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专家学者、项目方和优秀供应商数万名,整合了世界前沿智慧与学术资源,全方位呈现主动健康型医院转型与建设的完整知识体系。

image.png

CHCC2020开幕式现场

海润节能作为受邀出席展会并大放异彩,通过打造科技战疫展示体验区、承办专场论坛、参与主题发言等一系列活动,与业界同仁一道,共探创新实践,共谋行业发展,共筑体系创变。

海润战疫科技火热亮相,引爆展览区

医院是抗击疫情的重要前沿阵地,公共卫生防控体系的重要支点。基于当下疫情的现状,医院的复杂环境对空气环境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如何充分为患者和医护人员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是海润持续关注的问题。

对此,海润紧贴国内外医院建设市场和抗疫防疫应用的需求,充分发挥自主创新优势,快速研发出了适用于各场景的2大系列、6大科技抗疫产品,科技力量赋能添彩,致力于为后疫情时代常态化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大会,海润节能携国家重点抗疫项目的6大抗疫产品在17馆F02火热展出,包括核酸采样安全方舱、可移动式负压安全观察室、可移动式负压病房、模块化负压病房通风系统、抗疫型医用级安全通风系统、平疫结合型安全空调环境系统(衡温衡湿衡氧),成为会场一大亮点,开幕式当天即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前来咨询了解,受到与会嘉宾的热情参与。

重磅大咖齐聚海润专场论坛  

9月19日下午,海润节能承办的《医院通风与安全空气环境》专场论坛在18号馆二层CC207A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南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张银安、中信建筑设计院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雷建平、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吴伟清、贵州息烽县人民医院书记蔡显斌、贵州省职工医院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强以及海润节能研究院常务副总裁童学江、海润节能副总经理祝根原、海润新风副总裁郭金安等多位业界重量级大咖出席论坛并带来精彩主题演讲。

海润节能董事长郭金成致辞并宣布开幕,他表示,海润一直秉承让3万家医院健康呼吸的使命,在疫情期间为120余家应急医院提供负压病房通风系统技术服务和产品供应。通过本次论坛,希望能与医院建设同仁共同探讨,加速推进通风等新技术新产品在医院建筑领域的快速应用,引发行业更加深入的探索与思考。

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咖们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与深度对话的形式,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医院建设,围绕医院建筑通风、负压病房建设、绿色医院等热门议题,现场大咖现场分享疫情期间雷神山、火神山负压病房通风建设经验,并深入交流模块化负压病房、平战结合型医院专业通风系统与解决方案以及三星级绿色医院等领域最新技术、模式创新与前沿思考。嘉宾们精彩的演讲吸引了大批参会观众并赢得阵阵掌声,现场座无虚席,十分火热。

共享智慧,分享传染病医院建设经验

传染病医院是公共卫生防控体系的关键支点,其设计布局的科学性及合理性极其重要,不仅会影响到对患者的治疗效果,也关系到对医护人员的安全保障。

下午,海润受邀参加CHCC2020《传染病医院建设发展专题论坛》,海润新风(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雷维出席论坛,以“传染病医院平疫结合新风系统应用”为主题带来了精彩演讲,与传染病医院建设大咖,现场分享交流实战干货,解读行业理念与趋势,共论传染病医院建设之道。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