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教育真相
北碚区双凤桥小学迎接开学视导
作者:张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15 15:29:08责编:叶溪

中国网9月15日讯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黄吉元副院长带领各学科教研员共计13人来到重庆市北碚区双凤桥小学进行开学视导。

双凤桥小学校长刘静、副校长刘洁及教导主任全程陪同教研员听课。教研员们分别走进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科学、信息技术、道德与法制等学科课堂,共听课30余节。听完课后,各科教研员及时地和上课教师面对面进行交流,肯定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同时也指出课堂教学中的问题,紧紧围绕各学科课标,深入分析教材,达到了指导和提升的目的。

各位教研员在听课和评课之后,还与学校校长、教导处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集中反馈听课后的感受。教研员们一致认为双凤桥小学教师的基本功扎实,专业素养高,教师能关注学生发展,课堂中充满了智慧与活力。同时,各学科教师踏实严谨及谦虚请教的态度给教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校的教学工作有计划、有方向、有落实,一步一个脚印,让大家看到了双凤桥小学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务实。最后,教研员们也对双凤桥小学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学校各学科教师能更加深入地学习课标,对教材理解透彻,对新入职的教师多些教学经验、课堂管理方面的指导与帮助。

image.png

双凤桥小学迎接开学视导

最后,双凤桥小学校长刘静对教研员们对学校教学工作和教师的肯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教研员的要求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不辜负教研员们对双凤桥小学的厚望与期许。(张涛)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