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行业资讯
重庆中海“四ZHI”理念重磅官宣 再造新时代人居典范
作者:中海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04 17:19:42责编:叶溪

9月3日,“ZHI中海致重庆”——2020中海品牌发布会暨白皮书发布在重庆渝州宾馆锦绣厅举行。现场宾客云集,中海地产领导、重庆主流媒体代表、重庆中海业主、业内外专业人士等出席领略了中海央企风范。

 入渝十四年 沉淀出ZHI”理念

“ZHI中海致重庆”2020中海品牌发布会暨白皮书发布,在一城瞩目下惊艳呈现。发布会现场,中海创新地采用了4支影片的表现形式,将”至”、“致”、“智”、“质”四个ZHI字的大主题,分解成为四个丰富动人的故事,并以影片串接起发布会所有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也让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重庆中海的全新人居理念。

中海入渝14年,始终与城市携手相伴、与时代共造潮涌。作为行业领先,中海在与山城不断磨合和前进的历程中,将集团的“四好”理念,与城市实际相结合,沉淀为更受山城人民喜爱的“四ZHI”精品。而本次品牌发布会,重庆中海正式将“四ZHI”品牌理念隆重发布,同时发布了品牌白皮书,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懂得中海从未改变的筑造精品匠心。

“四ZHI”理念,可以说涵盖了中海在渝这些年来发展的轨迹,对当下人居的理解和对于未来趋势的引领——“至”选城心、“致”优产品、“智”领时代、“质”献生活,这四个维度每一个“ZHI”背后,都包含着中海的诚心和用心。

至选中海“至”选城市核心享核心优配

“至”代表达到至高点。14年以来,中海在渝的项目都是择址CBD、商业核心、城市/区域中心之上,中海用覆盖主城6大区的9大住宅项目和1大商业项目诠释了“至”选的奥义:中心地段,天然具有商业、公园、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各种优势。

极致中海造极“致”产品升级人居理想

“致”则代表重庆中海对产品极致性的追求,而这样的追求,正式基于随着城市和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从而造就人居和生活也在不断进步。对于中海来说,关于产品极致性的要求,甚至比时代更超前一步:为了打造城市美学和精致的生活方式,外有“双V”建筑规划,内有B.E.E园林设计体系,为了让自由度、舒适度、人性化达到极致,建立了5C空间设计体系,四大公共场景体系和T6精装设计体系。

智慧中海科技融入日常引领“智”慧时代

“智”是智能化、科技化,在智能时代来临之际,中海以深刻而超前的洞察,已将“智慧化”作为两大产品品质升级方向之一,基于此,中海地产集团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强强合作,并引入至重庆中海首个5G智慧社区,用八大智能生活体验将智能化落实到每个生活细节,从各维度大大提升生活的舒适感、便捷度,真正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美好体验。

品质中海工程严物业优美好品“质”呈现

“质”是重庆中海从工程前期的质量把控到业主入住后的三大物业体系保障,实现品质生活的承诺。重庆中海的所有项目,从工程环节开始,就已层层把控,除了有及时的测量评估和改进,还设置了完美交付7道防线,确保工程环节的质量。除了房子的硬质量,软服务也不可或缺。因此,中海构建了以360°全周期服务体系、3重工匠体系、9A+3S服务体系为核心的物业服务三大体系,全方位服务每一位业主,以此兑现品质生活。

未来,中海在渝发展的每一步,都将围绕着“至”、“致”、“智”、“质”来打造美好人居。2020年,中海重庆多个项目即将进入实景交付期,品质中海、美好生活即将完美兑现,敬请期待。

伴随“ZHI中海致重庆” 2020中海品牌发布会暨品牌白皮书发布的圆满举行,在“四ZHI”品牌理念指引下,重庆中海将开启新的篇章,再一次为山城谱写致美生活。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