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政务联播
重庆潼南供电公司:做好保供电工作,当好“陪考人”
作者:曹悠生 李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9 09:43:38责编:尚善

image.png

中国网7月8日讯 “大家再仔细一下应急电源线路和配电房设备,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7月7日上午7时30分,距离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国招生考试正式开考还有1小时30分钟,国网重庆潼南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正在对潼南唯一考点—潼南中学保电现场进行考前最后一次用电设备排查工作,他们将在这里“陪考”三天,以此确保潼南3000余名考生在考试期间用电无忧。

国网重庆潼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中高考保供电工作,自6月上旬开始,便已开始细化中高考保供电方案,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各项保电举措,组织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潼南中学、潼南一中、潼南实验中学三所高中所涉及的输电线路、配电站(房)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特巡和消缺工作,确保了考生在复习和冲刺阶段的可靠供电。

高考前一周,国家电网红岩(潼南运检)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与潼南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再次对学校用电设施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夜间用电高峰期对考点涉及线路进行特巡,及时消除设备隐患。

考试期间,2支应急抢修队伍,4台车24小时待命,考试现场,6名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1台应急电源车蹲守考点,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曹悠生 李旭)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