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政务联播
重庆高科希尔顿酒店计划10月底开门迎客
作者:王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8 16:01:52责编:林子

中国网7月8日讯 7月7日,笔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两江新区直属国有企业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集团)开发打造的重庆高科希尔顿酒店,目前硬装已进入尾声,随后将全面进行装饰、装修,计划10月底开门迎客。届时,两江新区将再添一国际级酒店,周边商业配套也将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效果图

据悉,重庆高科希尔顿酒店位于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高科涉外商务区二期,这里是重庆具有国际复合活力与功能的新型涉外商务办公场所。酒店建成后,将为领事办公、世界500强等高端机构及企业提供商务平台和配套服务。

自3月6日正式复工以来,高科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带领团队加班加点施工建设,争赶工期。在现场看到,酒店整体采用单元式玻璃幕墙,正在施工中的入口处为弧线形裙摆式异形设计,起到雨棚的功能作用,同时还融入灵动的舞蹈元素,外观大气且独具创意。

image.png

酒店入口施工中

酒店地上31层,地下三层,总体面积约6.7万平方米,除317间客房外,接待大厅、会议室、多功能厅、健身房、配套游泳池等配套齐全,更设有空中酒廊、空中大堂等特色空间,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高端优质服务体验。

据了解,这里北临内环高速公路,西侧为财富中心综合社区,南侧为龙湖香樟林别墅,东侧为荣鼎国际公寓以及机场高速路。周边交通发达,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重庆高科希尔顿酒店,不仅可以享受到希尔顿酒店的优质服务,更能感受到重庆的地理、人文风情,展现重庆桥都文化、重庆山水雾的意境,以山水雾之美、人文之美打造主题鲜明的都市休闲艺术型商务酒店,这是重庆高科希尔顿酒店的一大特色。

“比如我们在大厅设计的LED分屏,上面的图案即随温度、时间而变,展现四季重庆山水风景。此外,酒店开业之后,更多智能化设备也将陆续上线。”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酒店规划了200个专属车位及300余个临时停车位,未来将连通涉外商务区一期、二期车库,进一步缓解周边交通压力。

image.png

效果图

笔者注意到,重庆高科希尔顿酒店旁边即为2019年底开业的星汇财富。据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由高科集团打造的重庆高科希尔顿酒店、星汇财富等,也正是为周边的腾讯西南总部、紫光集团、富民银行等众多数字经济企业打造的高端配套。

两江新区作为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是重庆主城都市区的重要增长极,正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从平台提升、产业集聚、应用示范三个方面着力,建设重庆智慧之城。与此同时,相应配套设施也在加紧建设中。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