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长安欧尚启动“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
作者:谢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7 15:33:14责编:叶溪

中国网7月7日讯   7月6日,两江新区入驻企业长安欧尚正式启动“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这也是继今年1月推出“双保双免”模式之后,该企业回馈消费者的一个重磅举措。

(长安欧尚供图)

长安欧尚副总经理杨光华表示,伴随中国车市进入存量时代,“增换购”已经成为消费者显著的需求和车市增长引擎。如何帮助老车主用更加实惠、便利的方式增换购新车,成为未来车企竞争的关键,也是车企竞相思考的话题。

在这个背景下,长安欧尚此次推出的“0元换新车”模式涵盖了“旧车处理+置换申报+金融服务+新车上牌+终身双保双免”等一系列服务,帮助老车主解决0元换新车消费痛点。

以置换长安欧尚X7手动精英型为例,消费者通过置换政策+36期贷款,可以实现0首付+月供低至2500元。

同时,依托长安汽车金融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该模式还具备手续少、放款快、征信简便、1证即贷的优点,老车主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走完全流程,通过率高达90%,放款最快只需2小时。

长安汽车金融是西部首家拥有由银监会批准汽车金融牌照的汽车金融公司,并荣登“2020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榜单”。其近年来自主研发10余项金融科技产品,获自主知识产权3项。

杨光华称,通过市场营销方面的创新,长安欧尚在上半年销量屡创新高,其中长安欧尚X7上市半年总销量已经突破60000台。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