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要闻
北碚区水土小学党总支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罗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6 16:53:49责编:叶溪

中国网7月6日讯  7月4日,中共重庆市北碚区水土小学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总支所属村完小、中心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的共产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员参与。

活动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童立树宣读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及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中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随后,总支委员刘志国和江义玲志主持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3个环节,一是“抽选必答题”,每小组派3名选手,每人抽取一道题作答,每组选手轮流答题,答对一题加1分,答错一题不得分;二是“集体作答题”,每小组派3名成员,每组选手抽取3道题,3名成员中可任意一人回答问题,答对一题加1分,答错一题扣1分;“三是”风险题,每小组抽选一题,分值为3分,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抽签决定选题顺序,然后选题作答。通过党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

image.png

活动现场

随后,进行了室内“运球接力”、“乒乓投篮”等健身活动,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形式,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健康意识,培养了党员同志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全体党员还一起参观了水(土)复(兴)片区新貌,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受祖国的伟大成就。此次庆祝活动,展现了水土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全体党员整体向好的政治素质,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罗达)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