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要闻
队旗向着团旗飘 朝阳中学举行2020年离队入团仪式
作者:何缘蕊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6 16:53:36责编:叶溪

中国网7月6日讯  近日,重庆市朝阳中学隆重举行了“抗疫青春心向党 立志建功新时代”2020年离队入团仪式,重庆市朝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小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伏兰,德育副校长李鹏,德育主任、团委书记余超以及13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全体师生观看抗疫视频,向抗疫英雄致敬!离队队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少年先锋队曾指引他们前进,给予了他们无声的帮助和无穷的力量。中队辅导员代表陈宇寒老师向即将离队的同学致真挚的寄语。随后,少先队员向队旗行最后一次队礼,各班中队长向大队辅导员林燕大姐姐交回队旗。

image.png

呼号退旗

朝阳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伏兰宣布了批准入团决定书。新团员代表表示,加入共青团是一件荣誉,承载着这份荣誉,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尽自己所能为共青团增光添彩。团员代表、学生团委副书记钟婷婷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团员们能在形式和行动上入团,以入团为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发挥自己的作用,一起努力,紧密团结在团组织周围,让团歌唱得更响亮,让团徽更加熠熠生辉。

朝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小涛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希望大家心怀感恩,对那些曾经、现在以至将来都关心着自己的人,真诚地道一声“谢谢”。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思想政治先进、道德品质先进、执行制度先进、发挥作用先进,在团组织的培育和帮助下,虚心学习,不断进取,积累智慧,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的入团誓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优秀的朝阳学子,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尽力、为祖国和民族尽心,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image.png

新团员佩戴团徽

虽然已经卸下红领巾,但共青团团徽在胸前熠熠生辉!朝阳中学广大的团员青年表示,从佩戴上团徽的那一刻起,投入到新时代的建设洪流中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使命:以青春的名义奋斗,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何缘蕊)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