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要闻
中华路小学举行“童年有声 未来有梦”2020届毕业典礼
作者:中华路小学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4 14:09:27责编:叶溪

中国网7月3日讯 七月,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窗,开启另一段崭新的生活。7月2日,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小学举行了以“童年有声 未来有梦”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典礼,为即将毕业的学子送去最美好的祝福。2020届全体学生在学校大礼堂参加毕业典礼。

image.png

毕业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毕业典礼分为“ 忆•童年”“话•童年”“ 致•童年”三个篇章。

童年是值得回忆的。在第一篇章,同学们观看童年相片,回忆六年的点点滴滴,再次深情地唱着校歌,乘着歌声的翅膀,把这美好珍藏。

童年是值得感恩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在第二篇章“话•童年”中,中华路小学校长曾菁告诉同学们:珍惜朝夕相处的六年,更珍惜振翅高飞的明天,深信大家终将成为世界的中华星。

image.png

中华路小学校长曾菁为毕业典礼致辞

随后,毕业生代表龙相宜同学和家长代表沈相廷爸爸发言,感恩母校的培育,并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为母校送上一棵“感恩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image.png

毕业生为母校送上“感恩树”

童年是用来致敬的。小学六年孩子们向上向善,体验着花开的童年,在这里珍藏了梦想和成长。第三篇章,学校为在“启航•梦想”毕业作文展中荣获“特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证书,为体测优秀学生颁发“中华星”。

image.png

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中华路小学王锋书记和胡文谦副校长依次为每一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纪念册,标志着2020届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小学的学业。学校祝愿毕业生们以更好的姿态扬帆启航、拥抱梦想。(中华路小学供稿)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