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房产家居
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 打造“教科书式”品牌活动范本
作者:徐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3 16:22:36责编:叶溪

中国网6月30日讯      6月25日至27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随着“全家福”拍摄活动在重庆万科多个已交付社区火热进行,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第二届圆满收官。

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第二届,于2020年5月初正式启幕,在“成为你、更懂你”主题之下,通过线上线下的丰富活动,唤起家人间的相互沟通、理解和关爱,获得了重庆万科业主的热烈响应。

image.png

三大亮点,打造品牌活动“教科书”

从2019年起,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已成为重庆万科为业主、准业主和客户打造的一个专属品牌,也为行业提供了一个“教科书式”的客户品牌活动范本。

纵观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第二届,呈现三大亮点。

首先是历时长、覆盖面广,整个活动从5月9日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历时约2个月,覆盖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四大节日,覆盖重庆万科约19万+业主。

image.png

(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第二届母亲节主题活动现场)

其二是跨度广、关注度高。在美好家庭节动期间,重庆万科通过线上持续发布多个主题采访视频、话题互动、趣味游戏,线下同步开展多个落地活动等形式,邀请业主、准业主等一起参与,成为一场跨时间、跨空间、跨行业、跨线上线下的大型主题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美好家庭节推出的系列温情采访视频,全网累计播放量超50万+、线上参与话题互动约1640万次,各已交付社区和在售项目累计开展百余场主题线下活动,数千组家庭、超万名业主亲临活动现场体验“重庆万科式美好生活”场景。

image.png

(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第二届儿童节主题活动现场)

第三是温暖走心、内涵丰富。在母亲节、儿童节和父亲节,重庆万科都精心制作了主题短片,围绕2020年这个非凡的时代背景,通过对母亲、父亲、孩子不同的家庭成员角色的访谈,带领大家走进家庭成员的内心,引发众多网友的情感共鸣。

重庆万科还开展了多个线下活动。无论是母亲节社区活动的芬香花束、暖心礼物,还是儿童开展的“儿童自我保护小知识”原创插画展,或是父亲节的“告白电话亭”和电子声音卡片活动。形式、内涵丰富,而且寓教于乐,深入到每一个家庭角色的情感,吸引了众多业主的积极参与。

image.png

(重庆万科美好家庭节第二届父亲节主题活动现场)

重庆万科,美好还将继续

地产进入年度“下半场”,业内竞争更加激烈,通过社群运营、社区文化活动谋求转型发展,已经成了很多房企探索的方向,但对于很多房企来说,无论是社群还是文化活动,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拉动销售,而像重庆万科这样连续举办美好家庭节,却不带任何销售目的,纯粹是为业主提供服务、提供沟通平台的,却并不多见,这是重庆万科“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真实落地。

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入渝12年,重庆万科从产品到服务,从社区环境到配套,都不断创新突破。截至目前,重庆万科已经在重庆打造了重庆天地、翡翠都会、鹅岭峯、星光森林、四季花城等理想人居作品,累计开发项目34个,遍布主城8区,占位重庆核心区“两江四岸”和中央公园,水土、科学城等城市热土。

在已经交付社区,重庆万科持续推进“美丽社区改造计划”,斥资对已交付社区进行升级改造,并且让业主参与其中,共同为自己的社区家园升级改造提出建设性意见,让普通的修缮升级具有了更深层次人文价值,实现真正意义的社区升级。

如果说,“美好家庭节”、“美丽社区改造计划”是为了给业主打造更美更好生活场景,那么重庆万科“新一代住宅”,则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对新一代人居标准的探索。

2020年,人们对自身与所处环境的安全与舒适更加关注。为此,重庆万科客户研究团队耗时半个多月,共计收集了1789份有效问卷,基于人们居住心理与居住需求的新变化,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绿色居住的追求,以2大择址观、6项作品观、1种服务观,推出了2020年重庆万科“新一代住宅”,将住宅必不可缺的自然资源,与生活社区融合再造,生态、低密、绿色、亲氧、智能等多维度升级革新,重新定义“好房子”标准。

“真正决定一座城市成功的因素是人,而非建筑。而城市的胜利就是人的胜利,是更美好的生活”。无论是美好家庭节,还是“新一代住宅”,都是重庆万科以人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跟随时代步伐,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兑现“美好生活”承诺的实践。(徐梅)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