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文化旅游
花开江北嘴 周末去看那片格桑花海
作者:林森 杨洛 汪晶晶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时间:2020-06-17 14:49:36责编:尚善

花都开好了,惊艳北滨岸。6月9日,笔者在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看到,这里三洞桥风情街滨江公园的格桑花海引得来往游客驻足观赏。


格桑花的美与“文明江北”相映成趣。林豪摄

红的、粉的、白的、黄的……各色的格桑花连片绽放,形成斑斓的花海。漫步江畔,格桑花一片片、一簇簇,深浅层叠、五彩斑斓,如灵动的彩蝶在风中起舞。蓝天、白云、绿水、大桥……与花儿相映成趣,花海蜂蝶翩舞,构成一幅动人的自然美景,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江北区三洞桥的格桑花沿江绽放。林豪摄

今年植树节,三洞桥风情街滨江公园作为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基地之一,种上了近500棵黄桷兰,是重庆“两江四岸”栽种面积最大的一片黄桷兰林,树林下还播撒了格桑花花籽,面积近4000平方米。


江北区用花点缀生活打造高品质生活。林豪摄

正值初夏,在三洞桥风情街,与友人闲坐江畔,喝茶、聊天、吃火锅,亦或迎着江边的微风,漫步花海,好不惬意。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