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要闻
中骏集团成立4大新区域公司,重庆公司升级为川渝区域公司
作者:陈粤 来源:中骏集团川渝区域公司 时间:2020-06-15 08:52:40责编:林子

中国网6月10日讯  据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6月8日签署《关于成立中骏集团区域公司的公告》文件显示,自6月8日起,中骏成立区域公司。这是中骏成立33年来首次实施区域化战略,也是集团层面一次重大战略变化。

其中,原上海公司和杭州公司合并成为中骏东南区域公司,集团助理总裁彭飞出任东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原南京公司变更为中骏苏皖区域公司,唐登洋出任苏皖区域公司总经理。原重庆公司变更为中骏川渝区域公司,薄禄伟出任川渝区域公司总经理。原广州公司变更为中骏湖广区域公司,肖金明出任湖广区域公司总经理。

2019年中骏完成805.01亿合同销售规模,目标完成率115%。2020年公司计划销售930亿,如果按照2019年的目标完成率,千亿规模仅是临门一脚。中骏的这次内部调整,已经在内部酝酿很久,按照黄朝阳先生的想法,未来中骏集团进入千亿规模后,将逐渐进行大区管理,以适应新阶段的诉求。

2019年年报显示,海峡西岸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及中西部地区分别约21.9%、20.2%及18.0%;近两年中骏在福建、重庆的布局也越来越多,2019年,中骏在重庆、厦门、泉州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比重分别为13.4%、9.5%、7.8%。中骏在长三角区域、重庆区域的销售已然处于强势地位,成立区域公司势在必行。

其中,中骏进入重庆后,两年销售超过100亿。短短3年不到,目前已在川渝落地14子(重庆12子),2019年凭借105.34亿进入克而瑞房企大重庆销售排行榜TOP30,位列第9位。

此次中骏集团重庆公司变更为中骏集团川渝区域公司之后,相信将有利于中骏品牌在川渝地区的进一步深耕发展,更好的实现中骏集团“一体两翼”战略的快速推进与落地。(陈粤)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