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潼南:世界小姐推介“五朵金花”,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罗列 王浪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6-12 13:15:42责编:林子

image.png

探访柠檬基地

image.png

品尝推介潼南“蔬菜宴”

image.png

做客“潼掌柜”直播间,推介潼南“五朵金花”

image.png

参观双江红色教育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感受柠檬采摘乐趣

image.png

世界小姐与工作人员合影

5月6日至7日,四位历届世界小姐来到潼南,积极推介潼南现代农业“五朵金花”,分别为柠檬、蔬菜、油菜、小龙虾、花椒代言,助力全区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次来潼世界小姐分别是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曹灿,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迟莉寒和全球超模大赛澳门区总冠军、首届游艇模特大赛中国区冠军纪晨琳。

四位世界小姐先后前往塘坝文昌学校、塘坝镇天印村、回水沱柠檬园、桂林蔬菜基地、大佛寺、双江古镇等地实地参观了解潼南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

在塘坝文昌学校,世界小姐们陪留守儿童们画画,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礼包,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断进取。在塘坝镇天印村品尝推介了潼南“蔬菜宴”“小龙虾宴”,并通过“潼掌柜”直播平台为潼南现代农业“五朵金花”代言,随后还参观了天印村乡情馆,感受潼南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在回水沱柠檬园里她们为柠檬树修枝、参与制作柠檬水和泡柠檬功夫茶等。在桂林蔬菜基地里她们亲手采摘蔬菜,体验做农活的乐趣。在双江古镇参观了杨闇公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品味了古镇特色美食。

“这两天来到潼南以后,感觉潼南城市很繁华,俨然一个大都市的感觉,来到蔬菜基地和柠檬基地就感觉很震撼,民风也很淳朴,我们很喜欢。同时我们也品尝了柠檬茶,吃了小龙虾、蔬菜宴和太安鱼,希望我们这次的到来能够助力潼南的‘五朵金花’,把它们推介到全国乃至全世界。”世界小姐关思宇表示。(罗列 王浪)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