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金融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 经济金融
直播带火“锐际”,两江新区汽车销售额破25亿
作者:郭姝彧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6-12 14:22:43责编:林子

image.png

中国网5月21日讯  据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自复工以来至5月19日,两江新区汽车行业实现销售额25.72亿元,累计销售汽车11415台。特别是5月14日两江新区消费节汽车专场直播以来,汽车销售放量增长,特别是长安福特“锐际”以超过90%的环比增长率脱颖而出。

在5月14日举办的“惠购两江—重庆两江新区2020年首届消费节汽车专场直播”活动中,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在直播镜头前,为“两江造”汽车“代言”,并体验锐际驾驶感受。线上直播气氛热烈,吸引近百万人次观看。

数据显示,5月14日至18日,这款“两江造”汽车销量较上周环比增长91.7%,占长安福特品牌总销售额的三成以上。

在两江新区汽博中心的长安福特4S店,试驾锐际的顾客不少。销售经理张晓波介绍,平均每天都有7、8组顾客试驾锐际,到了周末能达到十几组。“与其它车型相比,试驾锐际的顾客数量大概高出20%。”

在“两江造”大放异彩的同时,两江新区汽车消费市场也在持续走高。

位于两江新区汽博中心的重庆星顺4S店,自2月19日复工以来截至5月19日,店里销量达到585台。销售经理麻欣表示,复工以来,店内销量逐月上升,“特别是5月,已经卖出200台车,超过2至4月单月销量。”

离重庆星顺4S店十分钟车程的重庆长俊4S店也在复工后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2月19日至5月19日,店内实现销量719台,同比增长10.9%。

据该4S店市场经理敖翔介绍,为应对疫情冲击,店里与广汽丰田厂家携手,推出了线上车展、金融补贴等促销活动。“我们还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额外补贴。消费者购车热情很高。”敖翔说。(郭姝彧)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